秦何落霞

被宠爱的小南瓜

成南孕文 非ABO 男男可孕 甜文 无虐 无流产 安心食用 小学生文笔 流水账 自己写着玩


“南南,要不别上了 我让九海和我搭一场”看着九南难受的窝在自己怀里扭来扭去的九成心疼坏了。“不行!那帮老娘们就等着怼我呢,再说了,九海这两天发着烧呢。我可以的啦~”  九海耸耸肩表示自己无所谓,九南可不愿意自家胖子给别人捧~哼~

他们这行讲究戏比天大,九南为了不让这帮老娘们看出自己的不舒服,更加卖力的在舞台上怼来怼去,在舞台上跳来跳去,正怼着服务员呢,九南感到两眼一黑直接从台上摔了下去,南德的台子啊!那得多高啊。辛亏一排的lnm反应快接住了九南,其他lnm自觉的躲开以防空气不流通,姥爷立马拨打了120。事发突然,九成也傻眼了,愣在原地一动不动。后台的九海冲了出来跳下了台子和粉丝们说了声谢谢立马抱起九南往外跑。霄白拉着九成赶紧下台。把九南九成送上救护车之后,九海霄白立马回台上救场。

九南晕倒摔下台的事情立马上了热搜,惊得郭德纲带着师娘和谦大爷就往南京赶,等郭老师一行人赶到时,九南虽还在昏迷但已经转入了普通病房,看着床上脸色苍白的孩子郭老师心疼坏了:“九成那个兔崽子呢!” “九成拿药去了,嘿嘿嘿~”张鹤伦嬉皮笑脸的回答道。郭老师疑惑的看着张鹤伦再看看其他人,一个个的捂着嘴笑。转头看向王慧和谦大爷,两人表示我们也不知道啊。就在这时九成进来了,看到郭老师立马跪了下来:“师父!” “你这孩子干什么啊,赶紧起来” “师父,南南怀孕了,双胞胎,3个月了,你把南南许给我吧,我会好好照顾他,保护他的” 这不说还好,一说郭德纲更生气了,压着嗓门说道:“高成” 高九成心里一咯噔,其他人心里也一咯噔,这字怎么还没了。“你说说你,你比九南年长7岁,都说你温柔仔细,双胞胎,还三个月。你一点都没发现不对吗?恶心,头晕,无力,嗜睡,一点都没有吗?还有,九南摔下台你为何愣着一动不动?他靠台边那么近你为什么不拦着?” 九成被师父说的哑口无言,张鹤伦刚想开口,就听见从床上传来有气无力的一声:“师……父……” “哎呦,少爷啊,你醒啦,难不难受啊” “不怪九成哥……不怪他” 说来也是,男人不必女人,极难受孕,就拿饼四和九辩良堂来说吧,结婚快十年了,肚子一点动静都没,他和九成合作七年,互通心意不过才三年,再加上九成是个温柔至极的人,九南若是喊疼或者不愿意,立马就会停下。所以当九南出现害喜的反应,两人都没往怀孕的方面想。郭老师到底是个心疼孩子的人,但罚还是得罚 “在九南没下床前,你不许上台,你给我好好照顾他,行了行了赶紧起来” “谢谢师父” “滚蛋!”

第二天中午九南就醒了,九成见他醒了后赶紧就去热饭菜,躺在床上的九南看着手机心想:哎,网上估计又是骂声一片了吧,不过后来想了想还是得给lnm一个交代。果然自己还在热搜上,好奇心使得九南点了进去,令人惊奇的是,没有骂声一片,反而都是对他的关心,担忧和鼓励,还有人拿出他十八愁绕口令的视频,一顿正向安利。其实他不知道的是,lnm和黑粉们奋斗了一晚上,不过这些都没必要让孕夫知道啦~随后九南发了条微博:谢谢大家,我没事了。

九南怀了双胞胎的事情立马就传开了,作为德云社唯一一个孕夫,王慧董事长下了死命令,给我宠!都给我宠!上到张云雷,下到没给字的,每天轮着陪九南玩。张鹤伦神秘兮兮的发了个微博:这应该是德云社这些年最大的惊喜了。郎鹤炎也发了条微博:等着大封箱吧~大惊喜!赚足lnm的胃口。就这样等啊等,终于等到了大封箱,抢票抢疯了一样,大麦都不知道死了几回了,黄牛票疯涨就为了看这个大惊喜。果不其然,当张九南顶着巨大的肚子和高九成走出来时,现场的尖叫声简直要掀了屋顶。大封箱是九南九华九熙主持,这俩人没少调侃九南这肚子“也就你有了,看看后台那几个结婚十多年了,没一个有动静” 九南不好意思的摸摸肚子“嘿嘿嘿~九成给力” “吁~~~~”

评论(10)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